2008年12月29日 星期一

送08的攝影,新的09年攝影

工作:
今年係學習的一年,無論係攝影,錄影.公司與公司之間的合作.更好的是與多位有名的攝影師合作,讓我從他們身上學習了更多好的東西,出年的工作已經開始準備,包括有新的相簿,婚禮片頭,婚禮新的攝影方式,都已經係今年的新人內試用過,結果係我自己滿意的.還有係對我自己的攝影職業來講,識得點可以係一個普通的婚禮內,用有限的時間去做最多的東西,因為一天內迎新人比我們的時間真的好有限,不過係我學習了其他大攝影師的做法,有了新的想法,而來年的婚禮我都會不斷學習,不斷吸收,希望可以比搵我的客人有個滿意同有美麗的回憶
2009的來臨,對我係一個幾重要的一年,係08年我用許多的時間同心機去為出年的拍攝方式準備,所以希望可能有我預期的事出現 ^^
祝我的客人新婚愉快.
你們的攝影師 Milk Fung…………

沒有留言: